影像處理--上課心得

 

影像處理--上課心得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上學期修了老師電腦二次元繪圖課程之後,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,教得很清楚也學到很多,因次這次也選了影像處理,把PS也學一學!

        我覺得這學期的課程,相較上次的二次元繪圖,比較沒那麼緊蹦,並不是不好,反而是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吸收,而不是一直為了跟上老師的腳步就費盡心力。對於外系的同學來說,第一次接觸繪圖軟體這樣的速度是剛剛好的,而對我來說,因為碰過AI,因此這學期的課程對我來說沒有那麼吃力,就算這次是一個人來修,也不會那麼驚慌失措了!(要不然二次元繪圖時我總是一直找朋友求救哈哈哈)

        PS操作方面,老師的課堂也一直有循序漸進的感覺(也就是後面越來越難的感覺XD),不過後面幾週比較複雜的案例操作,再回家花時間好好做之後,會發現很多功能在前面幾週都學過,自己做出來非常有成就感,也發現一些常常會重複使用的功能,例如圖層樣式、遮色片等等都越來越熟練了!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實際使用,派上用場!

        這堂課當中稍微比較可惜一點的是比較缺乏了小組的互動,因為現在開會也都可以線上,因此我們這組甚至是到最後一天報告才彼此相認、小聊一下,覺得有點小小可惜。不過除此之外,我也有機會在課堂上認識了一些圖傳系大二的同學,在課堂上互相幫助,還不錯!

        這堂課是我覺得上起來輕鬆,卻又能學到東西的課!一直都覺得皇利老師教學很用心,也會很耐心的找出和回答我自己可能都不清楚的問題,最後老師分享的人生圖表(?也讓我們有一種好好ending的感覺,如果老師還有開什麼課,我會去修的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0526 課堂筆記

0602 課堂筆記